Tuesday, June 7, 2011

♥ 雨过天晴

一切雨过天晴
有车料 和好料 开心料
哈哈 一切都是值得滴
友谊呢 我会尽我全力挽回的
希望能和之前一样 在一起 开开心心

不要再看之前的我 只看现在的我
我  会改变滴 :)
请相信我 

你 就是你
每天跟我讯息的你
我就是习惯你的一切 
一天没讯息我 我会觉得很不自在


不开心的时候 沉默是我的房子
不要敲门 不要徘徊窗边
给我一点点时间 我会走出房子
微笑着站在你面前 :D


我习惯了你的习惯
我习惯了你的温柔
我习惯了你的关心
我习惯了你的回复
我习惯了你的温度
我习惯了你的味道

我习惯了 习惯了
养成的习惯 是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才能养成滴
我不想把这些习惯改掉
我想继续习惯下去 我爱你 ♥










Ms Arnni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