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 记住我会爱你生生世世 :)

不喜欢就不要选择 喜欢了就要坚持
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 是一天一天积累的
不要去伤害喜欢你的人 也不要让你喜欢的人受伤害

喜欢一个人要用心 诚心相待 
不要计较太多的得与失 感情没有绝对的公平 
也没有绝对的对错 要学会用一颗宽容的心包容对方的缺点与失误

在一起是一种缘分 真的好珍贵 不要轻易让喜欢你人哭泣伤心 
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 美好的回忆应该留给快乐和欢笑

无论遇到什么事情 都不要轻易说你不喜欢我 
不要轻易放弃我这段感情 下一站未必比我好 :D
经常想念你 哪怕你的坏 
设身处地的多为对方着想 永远也不想让你的面孔变得陌生。

其实每个人一开始都不懂爱情 与喜欢的人一起经历一些事情 
甚至一起经历一些痛苦 才能变得成熟 才会懂得珍惜
爱了就爱了 永远不要说后悔 ;)
只是一定要记住 让相爱的日子多一点欢乐 不要留下遗憾 
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很幸福 又很辛苦的事

不要怀疑 也不要不相信我
即然我选择了你 我一定可以做到
















Ms Arnniee  ♥
我等你  记住我会爱你生生世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