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 I miss you :')

吵架了 :'(

你知道么、我昨天从早上就等你的讯息等到晚上
可是,真的很失望
一封也没有
管乐也有休息的 你就不能关心一下
是你把我忘了么 还是在等我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每次都是你等我 那我等谁
我太在乎你了 可是我的心又碎了

发生那件事 你根本不知道
知道了又会怎样 你的答复我知道是什么
我害怕 我怕会失去你
你知道吗 

昨晚
我的讯息语气有点生气
可是 他的还比我生气
过后就没有讯息了

当看到电话时
就只有一个 Nytes 
不知道为什么 这样明明就好了
为什么我会觉得好想哭
我好想你在我身边 陪着我
在我哭时 会抱着我
对我说 别哭 有我在

好想你的那双手
能带给我温暖 给我安全感
牵着你的手 我不会感到害怕 

我的心里 装着满满
你的名字 
你的样子
你的习惯

我 好想你 ♥

当你爱了 伤了 痛了 累了 倦了
才会真正体会这个问题的滋味 所以我们还是多爱自己一些
对自己好一些 让自己强一些 勇敢一些
让自己优秀也许这不是幸福的全部 可至少会让我们活得自由
相信爱情 可不要迷恋爱情 
因为除了爱情我们还有许多事情要做
除了爱人我们还有很多人要珍惜 


















爱情
不是找一个能一起生活的人
而是寻找到那个没有就没法生活的人
♥ 突然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