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 His Birthday

三月二十三日 ♥

您到了、终于到了!

知道什么日子麽?

不知道吧? ><

今天是他的生日咧 ~

好像很兴奋、又不知道为什么……

矛盾!

他的礼物,我买了两份;

只给一份咯~

简单罢了,

总觉得花不够心思……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不瞒你们,

我之前真的有几个 EX 的~

可是都不是很稳…

最长三个多月吧;

最短几个星期咯!

我知道,

那时候应该真的好像很 PLAY

我知道她也说了 ~

在面前真的不敢说了,

可是在我背后一直说~

我知道的……

现在我喜欢的是他!

全心全意地喜欢他的~

真的 ♥


我爱你、我需要你 :)

你会在我身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