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 我的心情语录

终于,

一个星期过去了~

成绩都分到完了…

没有一科不及格的 *还好

可是好差好差 !

总平均竟然比我想象的低很多

现在就开始想要读书了…

不知道做得到麽;

我真的很想读书,

很想自己会喜欢上“读书”这回事~

可是我不知道我做到麽…

我真的真的很想在这年拚好我的成绩…

我、也是有梦想的

我、也想要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也想要被家人称赞!

我、也想在班上是最优秀的!

这种种的想要,

都成了我生活中一部分的压力

知道麽?

我每天参的两个朋友,

成绩都很厉害!

真的很压力~

我一直都被她嘲笑

而我,什么都不能说!

我能做些什么?

表面我读的书好像比她读得多~

可能,我吸收能力不好吧!

现在能做的就是读书!

尽全力的读书~

剩下六个月,时间不多了~

其他的,没时间管了!

只能读读读~

我、张思忆;

拼了!

PMR,你应该感到骄傲~

我第一次那么有意志的想要做一样东西!

我努力地爱上你!

加油!

请不要小看我哟~

掰掰~

下线呗 ♥ 


Ms.Arnni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