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 220311 :)

我回来噜…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只是分了分考卷~

呜,不知道在班上排名第几!

好怕好怕~ TT

总之不可以让人看不起…

很想从现在开始读书,

只是懒惰

 

哈哈~

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 ♥ 

而且也是 SPM 成绩放榜!

加油啦呗 ♥ :)


我要补习!

新东方 ♥ 

我要、我要、我就是要 ! ><

不想要的东西,你就偏偏给我

我要的,你就不给 

补习、补习、补习

我第一次自己要求要补习的 *感动?

我真的付出真心对你的 

我对 PMR 说!

目标、8 As  

加油加油 !

")

*好像早了一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