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 210311`开学呗

开学噜 ~

什么都期待,就是不期待开学的到来……

烦恼开始来了呗 :(

成绩、烂透了! TT

上课时,看着那不满意的分数时

我真的很想哭!

脑袋一片空白,为什么?

我问了自己好多次的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

这样的成绩有前途么?

到底是不是废了

不说了,真的真的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明天的历史地方研究一定完了! "(


再过两天就是他的生日了 ♥

三月二十三日 ;D

我爱他!

第一次和男友一起过他的生日~

兴奋、紧张!

在一起两百零一天了! ♥

我想和你一起到永远 ……

我们会有未来!

我们不是玩玩的!

对吧?

林俊量 ♥

我需要你

没有你、我的世界是空的 :)

我爱你、请珍惜 ♥


Ms.Arnniee ♥

Wanna stay with you forever ;

Show Lim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