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 一句话

“有时候 , 你的冷淡 …
换来了我的胡思乱想 ♥”


刚刚看到他恢复的信息,
想到的……
控制不了自己,就写了出来。
简简单单的“I say only”,却把我的眼泪给挤出来了……
说着说着,眼泪围绕在眼眶……
不哭,我做不到!
为了你,我可以改变很多;
我也可以为了你,
什么都不改变……
是我太爱你了吗?
还是我在胡思乱想?
你好像变了,变得我觉得好陌生…
也许是我的错觉,你根本没变,是我变了。
有时候,你让我觉得,你不再在乎我……
可能,不是你不在乎我了;而是我把你看得太重。
对不起,是我不了解你……
可能,在我深深地了解你的时候,你已开始放弃了。


你去干爸的家,我一点也没有怀疑……
但过了几天,我开始有些怀疑
我不是不相信你,只是控制不了地想你……
你说,去干爸家以后,就不可以跟我传简讯了……
我答应了……
每天晚上,都是一样的简讯……
我好害怕,当看到姿玲的遭遇……
看到她写的,我都好像是一样的遭遇。


照部发说的,
打开门,望一望,什么都不去想,会更好!
看着摩天轮,我好像把我的烦恼统统都丢在摩天轮上。
转啊转,什么烦恼都没了……


我,不再胡思乱想!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