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 我愿意为你,为你牺牲一切

我愿意为你牺牲一切.不管你未来会如何.

我愿意为你牺牲一切,不管你是否会把我给忘了.
我愿意为你牺牲一切,就算你不再爱我了.
这一切又一切我为你の付出,你难道还感觉不到吗?
我有多么地爱你,你难道没有感觉到吗?
不过,我不会后悔,因为这一切都是我自己心甘情愿为你牺牲の.
就算你爱上了她,我还是会支持你の.
这是因为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而是,好好地珍惜与他度过の每一分每一秒.
就算拥有了他,也不代表他会永远与你一起.
爱上了你,我不需要你对我の诺言,我只需要你对我好... ...
就算总有一天,你会离开我.我也会祝福你,并为你祷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