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 Do you still remember?

因为我不知道永远有多远

所以我从不说永远


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爱
所以我从来不言爱
爱可以是一场赌注
看看你弃了我会得到什么结果


因为我不知道承诺是否真
所以我从来不许下承诺
也不会去相信别人对我许下的承诺
承诺可以是欺骗最好的借口


因为我知道我会得到和失去
所以我得笑着面对失去
必须用脆弱的心情带着笑容
好让人家给我的直觉是非常幼稚


因为那么多的不知道
所以我只想让自己努力快乐
可是我却也学不会让自己知道不该流泪
试着把痛苦埋藏在心底


因为习惯了不发泄
我的心情已经习惯了寂寞
以为自己很洒脱
以为自己很坚强
可是只有自己看的到自己
自己了解自己
永远到底有多远
我的生命究竟会经过多少人
我将为谁停下我凌乱的脚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