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 爱上你,我觉得很痛苦

爱上了你,我就一直不段の责问自己:你有什么好?你真の有那么好吗?


我真の不知道为何我会爱上你... ...

难道... ...

你长得帅气吗?

我并不觉得.我却这样,不知不觉地爱上了你.渐渐地,我已经慢慢地坠如爱河中... ...

你可知道,我爱上了你,就如身体被千千万万支箭穿过.

你可知道,我爱上了你,就如把自己给毁灭.

你可知道,我爱上了你,真の觉得非常地痛苦... ...

每当我看见你,都会有一股冲动想要靠近你.

不过,我还是选择避开你... ...

我真の非常后悔当初为何会爱上你;我真的非常,非常の后悔... ...

虽然,我觉得爱上了你,万分痛苦.但是,我愿意为你牺牲一切,甚至牺牲身命.

这点... ...

我也不明白.
但是,
我还是爱上了你.
我希望你能够明白我の痛苦,
并好好地与我相处,
并度过最后剩下の日子... ...
因为我想,我们可能再也不能见面了.
我真的非常舍不得你,我好想对你说:"我好爱你呀~!你爱我吗?!"
但是,我却一直说不出口... ...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有足够的勇气对你说这句话.就算爱上你是一种痛苦,
但是我还是愿意永远爱着你~!

你虽然长得不帅
,但是我却爱上了你.这是因为我无法选择爱~!

我是真の,
真の爱上了你!
你愿意永远和我在一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