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 没有你的日子,会怎样?

我曾经想过没有你の日子,
会是怎样の呢?????????



应该是觉得生活没有意义了吧,
而且每天都会哭得很凄惨.................

每天都不想起床,
因为一醒来就想到你吧..............................


现在我只是没看到你两天而已,
就有一种说不出の痛苦!!!!

吃饭时............
想念着你
洗澡时............
想念着你


无论做任何事都会想着你


甚至看着天空也会看到你の样子.............................


可能别人会觉得我这样做是一种愚蠢の行为,
可是我并不希望你这样觉得,因为...................


我❤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