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15

对不起

有没有后悔过?
明明自己可以很幸福可是却一手把它搞砸。
谢谢面子书的新功能,让我们看回过去做了什么。
原来以前的我真的很不珍惜自己拥有的。
不过我知道自己幸福过,看回那些东西让我笑了。
笑我自己幼稚,笑我自己不懂得珍惜,笑我自己为什么那么傻

现在就是我的报应知道吗。
有点后悔有点可惜
可是有什么用哈哈
看回那些留言真的还会心跳加速不懂为什么

伤了一个人的感觉并不好
即使过了多少年还是会惭愧
即使过了多久还是会觉得很对不起
即使过了再久还是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
可是没有机会说对不起

因为人家已经没有任何理由听你的解释
因为事情过了那么久你才反省
总而言之、被我伤害的每个人
现在是我的报应了,我在接受着。

谢谢你们
也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