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 需要你在我身边 :)

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就这样完了。
最近的心情真的糟透叻、不懂了啦、、


从今天早上说起好了、
七早八早到学校了、还是有人迟到、、
彩排了之后就正式开始了、
不是我毕业、我当然没有感觉囖、
在那里爱睡爱睡这样、没什么特别、每年都是这样的。


吹完 Nobody 之后就 Fall in 料、由于还有人迟到、所以又没法拉耳朵 40 下。
本来知道他在礼堂、想和他拍照的、、
可是却让我看到了我最讨厌的画面、
很想把你拖出来、可是我没有这个勇气、只好选择不想面对你。


过后就午餐时间、因为被人家抛弃了、所以就和伶他们一起吃。
下午还得继续练习、不止今天、还有明天、后天、大后天。
我都快被累坏了、


今天下午的练习、和永盛、炜谦一起、
整个下午一直笑、问自己、笑什么也不知道、、
就三个无缘无故从很严肃的表情突然一直笑、、
无聊呐、、、


```SKIPPED```


我突然觉得、我真的真的无比的笨、
我可以为了朋友、我选择寂寞、一个人在人潮没有目的的走动、
我可以为了朋友、我选择冒一次险、
我可以为了朋友、心里明明很生气、可是却得装出一幅没有事情的样子、
我可以为了朋友、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装傻、把自己搞得像疯子一样、、
我竟然会这样、这完完全全不想是我 ` 张思忆的作风。
我变了、我发觉到我变很多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现在的我、让我觉得很陌生。


我的付出、值得么?
这样做究竟值得么?
我可以为了她们做这些、可是谁会为了我?
有谁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
不知道!你们不知道!
因为这样、我宁愿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里、读着自己的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我想要拒绝孤单时、大家都很积极地把我推向寂寞、、
``就连我觉得她是我的好朋友一样、我能做什么呢?
``有种被 · · 的感觉、是我太过愚蠢么?





我不想要烦恼、不想要寂寞、*
请你谅解我、体谅我的脾气、*
只需要你在我身边、就这样、*
[ T-ara - Why Are You Being Like Th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