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 有时候、、

全新的我、从今天开始 :)
是因为头发的关系吧 /.\
真的是衰到暴、遇到新来的帮我剪头发、、
一开始对她还有一点点点的信心、可是、到最后,我真的无言``
无言到无言```````真的是很很很无言、跟她说很多次、结果整个头被她搞砸了、
我放弃料、现在我真的以乐观的心情来面对自己 ;D


突然觉得、有他在、我变得很自私、、
他们的一切、我不管、、
这是因为自私、还是我不多管闲事呢?


```SKIPPED```


T-ara `` 我就是为 T-ara 而疯狂、
很讨厌 T-ara 一直被别人批评、、
不喜欢就不喜欢、不需要一直有什么评论。
而且、请问一下下、女生就不可以有女偶像么?


```SKIPPED```


这次的的活动真的多到爆、连续一个星期活动到完 ><
被骂到很惨咧、Euphonium 这里那里 :(
很恐怖的咧、、、


```SKIPPED```


中五的要毕业咯、加油啊、
考试要到料、、


给你 ♥ 的话吖
喂嗄、不要再玩料、读书才重要呐、、
不要只顾着做工、休息休息、不要把自己累坏了啦、、
不然换我照顾你、你就没面子料囖、、 :P
我 ♥ 你 :)
还是不要谈酱多恋爱啦、读书就好料、、 ><


```SKIPPED```


到这里、就说说友谊好了、
在班上、好像时常都被甩在一边。
虽然我可以一个人、可是我还是拒绝寂寞、、
我害怕那种感觉、我讨厌那种眼光、我更不爽那些闲言闲语。


有谁能了解我? 有谁又知道那个滋味?
有时候、我觉得彻底的失望、、
有时候、我宁愿一个人、、
有时候、我选择自己一个人躲在角落、、
有时候、有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