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 06112011`

第二天的 Nonami Camp 、 
其实、也不能说不爽、只是真得很爱睡、、
有时候就无端端一直不停地笑、
三个 Euphonium 的笑到倒、问自己笑什么也不知道 


We laughed together although don't know what each others laughing ><


♥ Euphonium now . 

Euphonium :)




谢谢你今天陪我、虽然被淋雨淋到很湿、回到学校时真得一直发抖、、
谢谢谢谢、、 我感激你呐、


明天的练习到 12:15 p.m. 、 奇迹奇迹、
下午很想看电影、可是就是找不到人、、




```SKIPPED```


距离比赛还有剩下短短的 15 天、
开始紧张叻、Euphonium 加油呐、
永盛、炜谦、不要一直开玩笑弄我笑、、
炜谦今天说过的话、、 “我看我不要去比赛料啦、我一直开玩笑、不能啦、、”
看这些还不够好笑的、你要看他的表情、、


永盛、这个每次笑都美不知道在笑什么的、
昨天的练习真的把我和炜谦笑到反、
一直作弄 Sarah 、Sarah 的反应也真得真得很好笑、
永盛回之前说了一句、谢谢你 Sarah ,我今天很开心 XD


其实一开始觉得只有我们三个会很无聊、
哪里知道相反、反而比平常疯很多、就连很严肃的炜谦都笑了 


``` SKIPPED ```


补习补习、讲到补习就头痛、、
听说 Add Maths 难到恐怖、
连数学天才都不会、


难得老师亲自打电话来叻、我很想补、
我不想一月去的时候离人家很远、、
很奇怪、我要去补习不是值得开心的麽 - -
为什么就是不让我去、
为什么总是要跟我唱反调、
我在这里声明、明年的成绩、我不能跟你保证!
可能随时我会有几科不及格!
我、是需要补习的!
♥ Euphonium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