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 习惯了

俊量

我…

习惯了你的手的温度,

习惯了你的嘴唇的温度,

习惯了你身上的味道;

习惯了你对我的爱,

习惯了你对我的笑容,

习惯了你对我撒娇的时候;

习惯了你对我说“我爱你” ,

习惯了你对我说“我想你” ,

习惯了你对我说“想亲你” ,

你关了你对我说“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

习惯了、习惯了!

习惯了关于你的一切、一切~

失去我心爱的你,

我会十分、非常失落、痛苦~

量`♥

不要把“分手”挂在嘴边、好吗?

不要把“分手”当成对我的玩笑、好吗?

不要离开我,陪我走完我的人生、好吗?

你、愿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