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 结果都是一样

昨天,吵架了…

不是什么大件事;

我不知道他会当真的~

可是他做到了!

吵到刚才,才和好…

他告诉我,

如果下次我再说不要理他,

他就会说这两个字 — “分手”

看到这两个字时,我心凉了

我终于懂了!

他、越来越少来找我了

是因为、我们的距离不是我想象中的!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他对我的感觉,减少了!

我们的感情没有因为那些、而稳定下来~

面对着我,你就像在向后退

而我,就努力的向前

原来,我们的距离

被拉远了…

他、会想到分手,

是不是总有一天会分?

我需要他,

我心酸了好久、好久…

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切都白费了,

那些、都只是外表~

他说的,也不是真的了…

你、真的很自私;

想到了“分手”这两个字,

却没有顾虑到我的感受 ?

他舍得我们那在一起美好的回忆么?

四月一号、七个月了…

他这个时候告诉我

我对自己完全失去自信了~

我害怕,

害怕他下一个简讯的内容~

我也不知道,

下一秒、我会做出什么事

我知道,

你对我的爱没有比以前多了~

可是我知道,

我对你的爱;

一天比一天多~

我越来越爱你了,你知道么?

如果我死了,你会在乎吗?

你会在意吗?

我真的很想问你,

你就这样舍得吗?

在一起过两天就七月了

我们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关系

你舍得吗?

我们的回忆、你舍得把它删掉吗?

你会那么残忍么?

我、真的很想面对面问你

我想抱着你、

对你说

我需要你

请别离开我  ♥

林俊量、我不要你是我的过去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