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 羽球

刚回到家,果然自己的家时就温暖的……

刚才在旧家真的是爱睡到~

卖票 ! 

下午的时候,表姐找我聊天……

就讲到音乐会,表妹又参加管乐的嘛……

她说,如果我卖不完,就全部卖给她……

哇靠,炸到!

妈妈跟我买了四张,还以为她不要去 *不然我真的彻底失望

现在的情况是,我已经卖完了!

终于 ~

轻松多了 ……

明天会和 Boyboy ,家毅,恬宁,敏芝,Aaron ,部发~

还有一些我不知道啦 。

地点:Permata

时间:9:00 to 11:00 

Boyboy 载我去,因为妈妈不会去 ! *哈哈

8:00 需要起床了,不知道能不能醒 ~

期待,期待 !

家毅要挑战我?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