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 20th December


Min Zhe's shirt + pants 
Suit me ? xD
终于回来噜,刚刚感觉好爽……


我爱你们!xD


一早醒来就去打羽球了,太早去;只有我们两个……


过后伟谦和 Aaron 就来了,等了一下子就进去了~


进去就开始打了咯,他们的技术真的是~~ 


尤其是伟谦,哈哈~


过后恬宁,敏芝,家毅和部发就来了……


Steven 过后也来,最后一个…… Albert ~


打打打,玩玩玩,就到时间了……


本来是要去 McD 吃的,然后部发他们说要去 Gurney …


就叫我们一起去,除了伟谦,Albert , Eugene 和 Steven ;其他的一起~


量先回了,我们就六个人挤一辆车;我坐在敏芝的脚,永盛坐在部发的脚 …… *辛苦!


我,恬宁回敏芝的家冲凉……


过后就下去买零食一边走一边吃~ 


等 Sapu 车 , 部发说叫比较大辆的,结果比之前的更小辆……


我又得坐在敏芝的脚上了……


到了 Gurney 就去吃 A & W ……


第二次吃 ~


过后就去看戏了 ! ; Lelio Popo ……


本来是看 Tron ,他们不要,就一起去看这个戏~


看完了就去看鞋了 , 没事做;就回来了咯 ~


精彩的一天 ! 并不是在我的范围里,我还以为今天打完羽球回家就会很闷……


结果没有回家,去了 Gurney ~ 


哈哈 ~ 


音乐会倒数 12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