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 261110

今天 ,26th Novenber


管乐活动在十一月是最后一天了 !


有些兴奋,又舍不得 ~


今天晚上有比赛 , 管乐比赛


我没的出场 ……


我的组太多人了 …… * 伤心


感觉我是多余的 , 都中二了 ……


都没机会跟学哥们义气出场 ……


有是有啦 ;那些操步的咯 ~


伤心 ; 悲伤 ; 什么伤都跑了出来 ~


但是我还得去当工作人员 !:(


一开始,他们说出场的有 60 人 , 


现在出场的有 53 人 ; 工作人员 7 人 !*包括我啦 ~


咳 , 可悲到 ~~~


为什么会这样的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