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 家

我再也無法找回家的感覺..
它對我開來說,
已經每沒有意義了..
我感受不到我要的溫馨,
感受不到我要的幸福,
甚至快樂的! 
就在家裏一點也不快樂 !
總覺得我與家的距離,
甚至家人.. 
越來越遠了 ! 
是這個家容納不了我, 
還是我的心容納不了它?
可能是我!
我无法容纳他们?
家人?
不如我的朋友!
朋友会关心我,
家人不会!
朋友了解我,
家人不!
我……
找不到回家的理由!
每天都不想回家,
在家里,
就想尽方法不留在家!
我可以做什么?
What can i d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