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 I Love You

到现在才知道我爱你有多深!
时间过了那么久
其实心里最爱的那个人还是你!
其实我一直都忘不了你!
其实明明很在意你却假装不在意。
其实我每天都很想你!
其实我真的好想跟你在一起
好想一辈子都有你陪在我身边
好想陪你一辈子的那个人是我!
不管现在你心里有没有我!
可是我的心里永远只属于你!
当你在外面受伤了。请记住!
还有个我在等你回来。永远当你的避风港!
真正的爱一个人就是无怨无悔的为他付出,哪怕是自己的生命!
而不求任何回报!只要看到他幸福开心就满足了!
所以,为你付出我心甘情愿!只要你过得幸福我就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