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 我爱你的方式错了吗?

认识你的时候我依然是那么单纯`
单纯的思想单纯的想你,
我是说想你了``
那只是单纯的想你想看到你在我身边就好,
可是不知道我是爱你爱得太深了还是爱得太糊涂了忘了自己,
以为你不会离开我
所以我从来不去作任何辩解
即使现在想想你可能是误会我的想法了
却也感觉你会理解我的我是幸福的或许是我爱你的方式错了`
让你接受不了,
不对```
应该是每个男人都接受不了的爱的方式``
是我不知道你要走了我该怎么表达我对你的爱`,
或许真的``
陷入爱情里的女人智商都是零吧,
虽然我是那么爱你但是我却从不表现出来因为我要的是你更爱我,
我想要你很在乎我所以我做得是那么愚蠢那么自私,
因为那么好强我故意让你为我担心故意使你吃醋故意骗你,
因为我喜欢看你在乎我担心我的表情那样我很开心说明你真的很爱我,
可是我错了```
以为你会理解你会心疼,
一切都那么突然,
你真的不了解我,
原来这世上不是每一个人都对我很好,
也有人会伤害我`````
而且伤得很彻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