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 无聊无聊无聊

无聊!
超无聊的……
坐在电脑前大概有三个小时多了吧!
眼睛都快要瞎了咯……
咳……
今天咧~
早上醒来超困的。
很爱睡呢……
没办法,
一定要去学校。
六点就下去等了,
等到六点十五分吧~
巴士终于到了……
还是一样,
陈霖没有坐巴士呢,
我是肯定没有位坐的~
站着,
超想睡的。
可是,
站着能睡麽……
不像那个总学长,
站着也睡到这么香。
边站边闭目养神……
有几次还差一点跌倒,
可是……
每次都是站在我后面的男生扶着我!
恐怖,
他是中华的。
我并不认识他,
好几次了,
都感觉到有一只手在我的肩膀扶着……
我看都不敢看回去,
一声谢谢都没说过耶。
在这里就像你说声谢谢哦!
中华的学生下车后,
总算有位子了。
一坐下来,
就睡去了!
到了学校还不知道耶,
开灯了才知道……
还是很困……
没办法了啦!
找语了就去食堂。
过后呢,
我们就上去音乐是练习。
为了看她的…………
练不到十分钟,
就收了!
过后就在班上赶功课。
这就是我的生活,
没办法……
第一节道德!
今天老师的心情不好,
一进来就骂人!
神经!
一节一节的过去……
48 闷!!
美术节时……
本来老师说有老师要进来看他教书……
可是过后他又讲没有……
上课到一半,
那个老师竟然来了!
LOL……
演戏!
上次道德的也是演戏的!
哈哈……
老师出去后,
我们的美术老师还说,
他很紧张,
流了很多汗!
他说,
我们演戏演得很假,
说我们很静。
= =
过后就是 GEO 节……
Lee Ling Ling 的节……
本来我们在玩的,
我和芋璇看到老师进来时,
哈哈……
笑到牙齿要掉了……
也不知道笑什么……
咳……
一节一节的过去了……
有够无聊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