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 只需要时间

我知道你很好!
我也知道……
你和我开始~
都觉得很辛苦!
是不是吖……
我觉得好对不起你~
我明白你的心意……
只是~
我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始终……
放不下他!
我想了很久……
我知道~
你看了……
都会埋怨~
说我唠叨!
说我任性!
说我自私!
我也这样觉得我个人!
我没办法……
两个月了…
我还是忘不了……
我讨厌不了他……
我放不下……
我无所谓!
你们说吧~
我是不是很惹人讨厌?
说吧!
大声说出来~
告诉我吧!
我不会介意的。
我觉得~
我现在是个废人!
没用的人……
我明明知道,
眼前有一个这么好的人。
我不会珍惜!
每次都用不耐烦的语气说话,
简讯呢……
不怎么回复~
他……
一次又一次的给我机会,
好让我忘记他!
可是……
我没有好好把握,
我忘不了……
我不停的说对不起!
我知道!
他曾告诉我……
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的没关系!
我还需要时间!
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没办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
把一个我喜欢这么久的人忘了……
我喜欢了他~
差不多有半年!
分手了还很喜欢的!
说真的……
他是第一个男生,
是我这么…………
喜欢他!
我很想放手……
我在学习!
之需要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