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 SuCksSs ResultS

OMG...
finally all my result come out...
新鲜出炉!

*Highlight means...
their marks higher then me ehh
看!
我的成绩
烂到~~~
Wee Liam 的总平均!!!
和我差一点点!
靠!
这些都是管乐的!
还有一些没有写他们的成绩!
建斌,Gregory*Glosary,Aaron
他们超厉害的……
没得比!
咳……
总平均才 74.48..?!?
见家长了啦!
就是因为我的华语!
拉我下的~
上面我最差的
T.T
国语我最满意!
哈哈~
因为……
在上面……
我最高……xpxp
沁颖的总平均和我差不远……
随时可能会改分数!
随时会落在人家后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