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6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人


最满意的一张

时隔一年、整整的一年,我们又见面啦!
而且是约在特别的日子、我们最老的朋友的生日,钰苓小姐。
虽然友谊到了第六年,可是这是我们第一次帮她庆祝生日(有点悲惨)
可能因为真的是太早了,每次不是忙开学就是忙工作、今年真的是奇迹出现啦
你知道吗?要约她这个人咧,应该要早半年就要约好,不然真的比首相还难约
本来是计划给惊喜的,因为她一直暗示要惊喜可是我们都故意无视)
但是真的实在太难约了!太难约了!太难约了!(要讲三次因为真的很难)
所以直接讲是要庆祝生日还比较好约咧。(一开始还在那边耍脾气)
到最后还是被我们感动了,可能因为是有免费餐所以才出来也不一定。
这次呢,我们准备了一个钱包,是我们三个用一样的哦
就是特地要有一样象征我们友谊的东西嘛。
而且是名牌的咧不要开玩笑,虽然不是那种很贵的可是就是我们年龄适合的。



直接跳到当天
那天是星期一嘛、第一天上课加上俐伶有做工
所以就约在傍晚7点在 DCOVA 见面。
WELL 大塞车,我们在车上就说、aiya她从来没有准时过所以我们可能可以迟个几分钟。
结果,真的是结果出乎预料、她竟然早了半个小时。
真的不是我们认识的钰苓哦,吓到妹妹们了!
还好我们心脏很强不然应该去不了了。
到了那边、一进去没看到人、结果这个女主角在车上睡觉。
还真的是她的作风啊,在车上还担心她一个人在餐厅里会不会奇怪快点赶过去,结果…
一进去之后就找了服务员说如果有人点蛋糕就帮忙写个生日快乐也好(意思意思)
结果#耍大牌第二“暂时不要蛋糕” 
我跟俐伶直接计划失败,真的太难了。
一开始三个坐在一起真的超级尴尬、毕竟一年没见的关系吧。
一直重复问问题、有些问题连我自己问出来了也觉得很白痴。
害我和俐伶要在她面前传简讯,说好啦既然冷场就直接把礼物拿出来咯
至少拿出来了我们还可以拿我们的钱包出来说我们也有一样的。
又是一个结果,结果她说了谢谢之后就放着了。
叫她开她还说可以不要吗?
#失败第二

到最后开了 #Realcandid

真的是啊,那时候的气氛还是很僵。
很冷的吃完了整盘面都没什么high的气氛
#失败第三
奇迹式地我们在八点就吃完了
那时候心里还OS说真的那么短吗?
她会不会失望啊?
结果站在餐厅外面应该有十五分钟、在决定下一场要去哪里。

等她想的同时要把这一刻拍下来

这个人咧,嘴巴说要我们决定、可是啊,讲的每个cafe她都是不满意的。
早就知道她是这样的所以我很好的等她做决定(难得她是女主角)
本来决定去Moody Cow,去到那里没开、就去Hello Kitty主题的。
结果望眼过去一个人都没有,就又换地点。
换到Nagore Square才决定。
过后还是进了 Meet Up GDC
当三八朋友进去一家cafe,找的是什么?
找的就是灯光好能拍照的地方。
进去五分钟没点东西是不是会被打,所以就拉了她们去点。
又再来了,叫她点个蛋糕好像要她选老公一样
“不要啦,不要啦”
在Cashier前面拖了大概10分钟才决定要什么,真的是啊。
贵就贵啦,又不是叫你每天吃的。

艺术照是要有艺术的人拍的

这个时候咧才开始我们High的部分了咯。
拍照、拍照、拍照
真的绝对不能少的一个部分,少了它就没救了你的友谊(开玩笑啦)
真的拍了很多,要乔姿势要显瘦什么都要啦只要拍出来是美的就好


结果我是相机的主人有10个films我只拿了两张。
特别日子拍的照就要给特别的人拿,所以到最后我拿的合照是最丑的。


下次我拿几十叠来拍死你们。
算是一个很好的一天啦,难得隔了一年不见之间还是有说不停的话。
谢谢你们啦,闺蜜们 
















我爱的钰苓
爱我的钰苓
生日快乐啦
希望你享受那一天
虽然是第一次可是还可以吧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