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 2014

Overall of 2013 :) PART I ♥

2013, 别人所谓的大考年。

可能因为中四打的低没有很好, 中四也没有很在意, 所以到了中五就比较痛苦, 要比别人拼几倍。

中四的国语和华语, 很明显班上只有一两位学生在上课。

而我, 在中四的这两节一直都在做高级数学, 要不然就是和Fangmin, Zhenhon & Aaron玩,讲话。
不过最专心上的课是Physics & Sivik! 



BUT… 在中五的时候, OMG 世界变了…

马来老师教Sivik, 和一个不怎么能让我专心上课的老师教Physics.




FINE, 每一年的开始都告诉自己要好好读书, 每一样功课都在做好, 要专心上课。

可是偏偏我又坐在Chongkheai & Aaron的前面。

除了帮他们做数学和高级数学的功课能让我在这两科比较有信心, 那比较高分, 其他帮他们做的功课对我一点帮助都没有。
说真的, 一个人要做三个人的功课, 不算多, 是特别多。
不知道是我做的功课太多, 还是我输不起, 在第一次考试我确实有很拼, 结果创下我在中学的第一个第一名。

我按良心说, 我并不是第一名的料, 只是班上的人没有拼而已 ╮(╯_╰)╭


考完试就接近管乐音乐会!准备完台湾的表演就直接准备音乐会。
Okayyy, 在台湾表演跳舞我们是没关系,可是偏偏志伟老师在音乐会前几天求我们这些Form5的老人跳舞, 还说老师们说Form5跳比Form2的可爱 π_π



 Ohgoshhhh, 噩梦, 简直就是噩梦, 我还叫我家人去看我的音乐会 -_-!

我说什么也没有用, 我的跳舞拍档, Aaron已经被逼做选择跳舞。

OKAY! 我们也这样准备舞蹈, 准备在新生面前笑, 准备在音乐会当天被朋友笑。

不过还好, 在我中学的最后一年, 我竟然有两个SOLO! 
“妈妈好“ & “Ghibli Medley" ♥

爸也第一次来我的音乐会, 
他说我站着吹妈妈好的时候, 
我妈哭了。╭(╯ε╰)╮ 





四月六号的音乐会总算很成功, 我的pattern就是洗还给人家惊喜。


我们也在那一天把一个不大成功的板加上全体管乐一起和钱买的玫瑰花送给我们的指挥-志伟老师。





就在那一天, 我收到我的第一束花, From my beloved LAYLIN ♥ 
虽然不大, but 我很感动!



考试和音乐会过了就是我们的私人时间。
第一个Hangout是去First Avenue, TGV- G.I. JOE /// Time Square -Tao
两个女生和五个男生, 全部都是管乐不同的乐器。
大多数都是5S3除了Zhenhon, Singying & Jiaze.
第二次就是因为我和Singying的打赌又让他们敲我一笔。
幸好不是Tao, 只是火锅之家, 也一样是First Avenue看戏先, 因为要给Singying提早庆祝生日, 我和Weichoon特地引开Singying, 让他们几个大男人去买蛋糕。
算是成功地给到Singying生日惊喜。
第二个成功给到的生日惊喜是给Weichoon。
其他的人, SORRYLOH。过后就开始不能出去了。哈哈。


                                         



08.06.2013 ♥

志伟老师特地为我们Form5的开个Mini Concert。

就让我们Form5的表演给junior们看。



再一次, 我又被威胁说要Solo还是跳舞, 说实话我要Solo, 可是我已经忘了Ghibli Medley的谱。算了, 死鬼Dengyuan喊我们的名字, OKAY, 反正最后一次了。
这一天,我又involve到给志伟老师惊喜, 这次可简单, 只是在吹歌的时候拿双面板起来。
板的第一面写着 "谢谢您志伟老师 ♥"
第二面 "我们永远记得你 ☺"
可是志伟老师spoiler,到那个举牌的时候去关灯。
Good, 很好! 我们又repeat多一次。哈哈。
算是很成功,,很有意义的Form5 mini concert。



过后就是期待已久的文娱晚会。

文娱晚会呢, 吹的两首歌是 The Incredibles & New Sound In Disco. 

最后一年的文娱晚会当然一定要拍照, 哈哈。
而这一年是最难忘的文娱晚会, 一共有三次。
而在这三次的文娱晚会, 我们都在慢慢的"进化" 
我们的LED灯是呈现星星的effect, 而grace的乐器一次比一次装更多的LED。
在这个文娱晚会呢, 我又收到了第二束花和写着T-ara和我的名字的板, From Chuwen & Sinyee. 


 

在这一年的文娱晚会, 我和我期望很久要和她拍到照的老师拍到了。
我竟然第一次Fall In迟到, 就是为了跑进Dewan找老师拍照, 虽然尴尬 BUT 我满足了。哈哈
也在那一个文娱晚会, 我和他拍到我们的第一张照片。
站在他旁边真的是心跳加速到不行…





                                                              


  



运动会就不需要说了吧, 没什么特别, 就多了三位外国老师。

Ohhh, 在这一天和他拍了第二张照片。竟然做出让我疯狂的动作!






 


  


                                         

管乐 AGM, Yessshhh! 我做了资料组那么久, 总算可以轻松下来了。
资料组组长不好当! 谁叫我做的那么好被称赞才会一直持续下去。


                                                     



过后就是我的生日!! 17岁生日有50多位朋友跟我一起庆祝。
也在那一天, 我和50多个朋友一起和起来给妈妈的Surprise, 一起唱妈妈好给她。
结果,她笑着笑着又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