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 Twitter's day ;)

The ms-arnniiee.blogspot.com's owner said ;
Currently, Im studying in 4S5 (:
No one know how good is this class ; no one know how naughty is this class ; idon'tknow too :)

```~~~   ~~~```

Something I saw in Twitter :)
“当一个女生的嘴里反复地出现一个男生的名字的时候、
无论是夸那个男生还是使劲地骂那个男生 、 
潜台词只有一个 ` 我爱他 ♥

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老实说、我也不会 (:
可是这件事我经历过 ` 我了解 、 我能体会到那种心情、过来人的意思 :P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D
怎么追 、 怎么告白也不会是你的、即时这个时候他接受了你、过后还是会失去他 :)
在我们身边的朋友、有几个能和情人天长地久、百分之几吖?
没有人懂爱情或友情;
爱情来得快、去得也更快 ;
友情、久而久之也会感情变淡 ;

 :D
有些人,失去最爱的人后、绞尽脑汁地想要怎么挽会那段感情、
分手后、傻傻地躲在一个没有人会发现你在做什么的地方、偷偷地伤害自己浪费那珍贵的眼泪
然后会在面子微薄、Twitter 、 Plurk 、 Tumblr 那里写下 :“爱情只是一场游戏”“我不相信爱情” 等等 
这、、就是女生 ♡ 
P/S: 可能有一些坚强的女生、不会做出这种种的傻事、;]
而我、不可能是“那一些坚强的女生” ;D

  :)
有些友情、一辈子都不会断、而有一些、可以为了一些小小小事翻脸 :)
有一些朋友;不会介意你的缺点、你的坏习惯、
他们会永远在你需要他们的时候在你身边、陪伴你``
有一些朋友;很介意你说话的态度、不可以损坏他的名誉、会不喜欢你的缺点/坏习惯、
你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却会找很多的借口把你推掉``

``` :D ```

我只是写出我想到的东西、
如果那里得罪了你、
抱歉抱歉、对不起 
- Jenni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