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 1230

1st Avenue` The darkest hour ` Gurney ` Seoul Garden ` Rapid Bus ♥


2011 的最后第二天 、 俐伶和钰苓帮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
十一点多 、 又是我最早到的 、 是我心急还是她们迟到吖 XD
The Darkest Hour - 一个字 、  ♥'
过后我们三个竟然塔巴士到 Gurney 去 、 而且是没有目的的 LOL
想回去还真佩服自己 :D

没有目的 、 始终没有目的 、 
过后就去填饱我们的肚子吖 、 Seoul Garden :D
其实还真的第一次和朋友一起火锅 + BBQ :P






我们三个的约定 、 1230 ♥
不会忘记噢 、 :P

``` SKIPPED```

Happy New Year :)
新的一年 、 新的开始 、 明天我就要换发型叻 :D
新的开始 、 我要加油 ;D
上学 、 上课 、 休息 、 放学 、 补习 、 这些又照常进行叻 
我 、 又要恢复正常料 

晚安 、 我爱你爱你 
by Ahning ♥





















Jennie Pjy' Loveydovey 
2nd January - Lovey Dovey MV release :D
Focus on study next year ♥
Happy New Year :)
12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