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 最后的一天

2011 11 18 、我终于可以解脱这个魔鬼班叻 :)
从我第一脚踏入、到我离开这个班、我对它毫无感、反而觉得真得很讨厌 、
这一天、如果不是管乐救了我、我早已在那令人讨厌的班里 XX 、
这一天、陪伴我的、只有管乐Euphonium 永盛炜谦沁颖
而和我一样班的好同学、碰都没碰到、不过谢谢嘉樑育成 :D


希望、明年的班会更好 
不会遇到、她`他`她 =)
4 Science 几、我不知道、哪一班、我不在意、、 


``` SKIPPED ```


回想一想 PMR 是怎么过的 :)
不想看的、不爽的、直接按叉叉离开 ♥` 



当着张纸静静地躺在我的手掌上时、只有两个字! . ><


为了 PMR 的我、不择手段 :P 


新东方补习、我爱死你料 XD 


明天考华语、今天郑老师就教华语 :D 
谢谢你呐、为我们担心 :P 


国语、最没信心的一科 :(


英语、还好、有洪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不会迷路的 :P 


The day before tomorrow 的 notes :D
谢谢洪老师和谢老师 


数学、是我的强项 *应该算是`
也很谢谢洪老师啦、谢谢谢谢 


The day before tomorrow 的资料 :)


 KH 


Sejarah :D 
在做的时候真的难倒爆、可是成绩出来真的炸到、不敢相信 :P 


My Notes are the best 


Science :) 



Last but not least , thanks for T-ara accompanying me passed PMR :D 
Support T-ara all the time :D 

在这里强力推荐 T-ara 的Cry Cry ♥'

Click to view it ! Awesome !  ♥'




```SKIPPED```



管乐加油、Euphonium 加油!

我的你、不要太想我哦……
我  ♥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