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我、…

其实、我错了。
我还以为、过了昨天、我会更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东西、每个人。
因为像老师所说的、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明天。

昨天、大家都感动得哭了、包括我自己。
没想到、自己会因为老师所说的话感动得哭了。
当我写下那些话、我现在才觉悟到、我是否口是心非?
我写的每句都是真心话?
我也不知道。

真的很想很想过一下无忧无虑的生活。
每天没有烦恼、没有厌倦、更没有人限制我做些什么。
静静的、一个人读书。
虽然我知道、我不喜欢孤独的生活。
可是、我宁可那个样子。

我就忍忍这几年吧、一切都很快就过了。
过了中五、我至少应该可以有自己的生活了。
我不想继续这样。
因为我真的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真的很累。
你们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的爱是怎样的爱。
我也不知道、我的爱你们收到了吗?

可能有一天、我会后悔、我会觉悟。
可是、我不知道、这一天、会降临在哪个时候。


我不归家、是因为我不想要多流那些眼泪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