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明明就知道我很喜欢管乐
却装着什么都不知道


你们知道么
对一个从小就没有出场表演过的人
这些机会都是很宝贵的


你们不懂
一旦我没有得出场
我会哭一个晚上
甚至无法控制自己边割手


你们什么都不知道
当发生那种事时
我有几害怕
你们只知道我只顾我自己
总是往最坏处想


你们根本不知道
听了那些话的我
心里真的有股很酸的感觉
眼泪快流出来了
可是又不能放声大哭
只能忍到回房里时才能发泄出来


我是人
我有感情
我有眼泪
我也有脆弱的一面


只是


你们不知道…


我问我自己
这样哭值得吗


我不懂
只觉得眼泪不听使唤地一直在流


我 哭 了


没人知道


他、也不知道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