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 我、

想谈一场长久的恋爱、

最好很长很长、

最好可以把对方当成像家人一样、

每天生活必不可少的人……

彼此吵架怎么吵都不会提分手两个字、

刚开始可能很热恋、

后来可能很平淡也没关系、

因为彼此习惯彼此 

把对方当成每天生活必然的人,

平淡可又不能缺,

每天早安晚安,

每天醒来都会有彼此的温暖的信息!


你不懂,我一天看你资料多少次、

你不懂,看到你签名一换我就开始胡思乱想、

你不懂,上网跟你聊天我也会开心地大笑、

你不懂,我上线看到你不在时我有多失落、

你不懂,当所有人说你不好不适合我时,我只说了一句我喜欢、

你不懂,每晚上线只为等一句晚安、

你不懂,因为那是你所以我倍感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