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 放弃了

五月一号了!

在一起八个月了咯~

可是,不知道是我乱想……

还是真的~

他、在讯息时,好像很冷淡~

星期六、没人载回…

在 Foyer 你一直问我要怎样~

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

我说不知道,你就说每次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听到那句之后

我也没什么心情了!

本来想直接说我自己回去好了~

可是我又不想闹脾气~

过后你终于开口了…

你那时候还问我一句;

你和他们吵?

的确!可是我摇摇头

因为我知道你的答案~

我从不跟你说朋友的事情~

那是因为说了;

你只会淡淡的说:“你们每次都是这样”




到家时、好希望你会陪我一下~


就这么一下下……


可是,没有!


我、还是一个人过了!


不说了啦!!


伤感情 ~ TT





我知道我之前是写到很过分~


可是我已经道歉了!


而且,那是她、不是你!


每次看到你,就摆那种脸色!


你不知道很多人不爽那张脸么?


她、看似已经没事了~


现在变成你了!


我知道你现在很受欢迎!


做到好像鄙视人家这样~


我、在这里大声地说


我不是很需要你们!


你说的嘛 ~


我好像很需要你们?!


星期四、五、六 ?


还星期一、二、三?


我知道现在的你看不起我!


我真的不想这样~


你觉得我很快乐?


我知道、很多人站在那边~


很多人问我、不挽回么?


我想、可是她,他……


弄得我下不了手~


我觉得、我好像放弃了 :')


我、不再相信谁~


我、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