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 发泄了!

回来噜~

部落格、我回来了~

好久没写了…

抱歉 ><

其实,最近觉得好孤单…

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

最好的朋友、已不是最好的朋友

能说心事的、已不再能说

能一起不顾形象地笑的、也不能了

很多很多事、在我身边改变了很多…

我不能说不!

我不能拒绝~

我知道,

我们的友情…

好像走到了尾段、走到了尽头

无路可走了,却要分开!

我不能一而再的忍受·

你重色轻友~

你的脾气~

我知道、我也有一些你们不满的地方!

至少你们讲出来,我会尽量的改~

可是你们?

从来都觉得自己对的

我讨厌你每次都给一样的答案

“你不能平衡朋友与爱情”


我告诉你!

不要每次我过去找我朋友你就不爽!

你没有为我想过,

我在那边真的没有话题讲!

我最不爽你一直说我朋友 HIAO !

人家有男朋友你嫉妒么?

每天留学校、这叫HIAO?

神经病! 

*抱歉,这篇一直在骂人…不要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