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 12 April

星期二了噜"

有点怕怕了!

距离 PMR 剩下 174 天

200 天都不到?

紧张呗 ><

今天我们班有个超级大笑话!

我们班班长、带错衣服!

带到弟弟的,结果还穿上了!

如果是我,我不会穿的…

Fit ~ ><

今天补习噜…

Geo & Sejarah 老师真的很可爱

可爱到不得了!

又很自恋~

坐在你们这群中,

我觉得、我被排斥了!


朋友是那么一批人,

是你不容易忘掉的人,

是你痛苦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

是给你帮助不需要说谢谢的人,

是惊扰之后不用心怀愧疚的人,

是你走麦城不对你另眼相看的人

是你步步高升对你的称呼从来不改变的人。


我感受到了寂寞`

感受到了你们的排斥`

我有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