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 考试的第一天 :(

开心有,伤心也有 :'(

开心的是,题目老师都给过了 …

伤心的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不行了 ; 我崩溃了 :(

很有信心的我写着写着…

却对自己没有了信心


我就是这样 :)

""""""""""""'''''"'''""""""""""

God bless me C:

我告诉我自己 ♥

一个小时半的科学,

我用了一个小时做完 ")

躺在那儿睡觉 ! ><


我就是我,

你是谁…

我不在乎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