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 0326

管乐;

我又渐渐地爱上你了!

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今天,还好咯…

不会很闷,也不会很好玩~

中等! 

Gelato con Caffe ♥

我爱上它了~

Star of Friendship 

我讨厌死它了!

想了想,文娱晚会不可能出场了~

伤心~

管乐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少了它、会死掉~

今天一个人在班上,无聊的做功课了~

感觉还好,蛮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一个人,虽然有点寂寞~

可是,至少没有人会烦我

会一个人,是因为没人陪!

会一个人,是因为知道他不会来!

会一个人,是因为被抛弃!

这种感觉,慢慢会习惯~


Ms.Arnni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