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 我的心情语录

你我的相遇,是奇迹 
和你的开始;我不曾后悔过 !
你的笑容,我好喜欢~
你温暖的手,我更喜欢~
喜欢被你关心的感觉;
喜欢被你安慰的感觉;
喜欢被你骂的感觉;
我们俩不曾吵架……
不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吵 ~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又不知少了什么 …… 
爱你,不需要任何理由 
爱就是爱,喜欢就是喜欢 
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更不用在意别人的批评 ~
以前的我,还没有长大~
总是在意别人的眼光……
那时候的我,不懂事 !
我承认,是我的错 ~
现在的我,想要珍惜 ……
珍惜所有 ;珍惜友谊,珍惜爱情 ~
更是每一样东西 ~
我再也不会为了一个人而疯狂 。
不会在因为一些小事而伤害自己 ……
我就是我,没有人能改变我 !
你是我的朋友,我会珍惜……
我会付出真心,去对待你 ~
我需要的是朋友 ……
我,不能习惯一个人 ~
我,不能没有朋友在身边 ~
我就是这样,这样简单 !
我八卦,我承认 ……
我爱笑,怎样 ?
我爱哭,不行么 ?
我爱闹,我爽咧 !
我爱你们,可你们都是拿出那份假情假意的心对待我 ……
敷衍,我最讨厌 !
但是你们总是敷衍我 ~
我忍,我不出二声~
你们反抗,我无所谓……
我无法忍受,
当错时,都推到我身上 !
我的错 , 全部都是我的错 ……
每次吵架,我都要吞下那口气 ~
我让步的次数,多得我数不清 ……
现在的我,感觉到的是“利用” ?
不知道 ,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
想太多 ? 
可能,我人缘不好 ~
可能,我的交友方式错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