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 爱你哟

昨晚又讲电话咯~
哈哈!
讲蛮久的……
为什么这样多话讲咧?
不知道咧~
讲了一个多小时……
又好像有两个多小时了!
要关了,
又舍不得
><
哈哈……
他说~
他一直拿着我给他的 keychain
呵呵……
我也一直拿着~
他!
跟我拿他的电话……
我还以为他要干嘛~
怎么知道……
他竟然~
这么蛮不讲理!
说什么……
“还有朋友追朋友的女友的吗?”
咳·
不知道要怎样!
只要全心全意去喜欢一个人……
好好对待他~
我爱你哟♥

[Bloggie Owner]~ Ar.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