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 白费!

没了!
完了!
什么都完了……
我的努力都白费了!
有用吗?
在考试期间,
我还努力地在背谱!
虽然老师没有叫我们背……
昨天……
也就是考试完的第一天活动!
我们和旧生分开了……
中二的就在音乐室里……
一开始……
我呢,
是带着很好的心情去的……
怎么知道……
老师说要选人去文娱晚会的…
一个一个吹时,
我还觉得有一丝的希望~
可是,
当他在选人时……
选到 Trombone 时,
眼睛直接转到 Percussion ,
那时都得我,
心真的震了一下!
快要不信了,
眼泪已在我的眼中打滚!
我忍!
我不哭!
可是……
过后,
老师叫他们去跟旧生一起练动作的时候……
看着他们一个个的背影~
我的眼泪,
又要涌出来了!
过后还让那个 Gregory 教……
“整齐一点”
他一直重复这句……
华语真的超好的!
过后,
旧生进来练歌……
我们呢?
就被叫到外面去练他所谓的“新歌”
第一次!!
让我们在外面自生自灭……
那时候的我们都很 Down..
除了男生!
过后,
6:00 了,
就去收乐器。
他们在合奏!
听了很心酸!!
眼泪又要流了……
心在想……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在里面?
听琪菱说,
他还被某某人酸了!
我们只好这样安慰自己
说道
“因为我们不会拍马屁!”
那个马屁精人……
真的真的很过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