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 有种爱叫做放手

有时信息寄了出去不会回来
有时说话心不在焉
有时看我的眼神很孤寂
有时不理会我的感受
有时不真正回答我的问题
有时不允许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有时当我不存在
有时觉得我很烦
有时在心上默默讨厌我


有时我不理会他
有时我不想懂他
有时我觉得自己过分了
有时我摸不着他
有时我当他不存在
有时我不会迁就他
有时我对不起他....


太多的有时,让我松手了


直到有一天..........
他开始对我发脾气..


我更加摸不着他....
是爱,还是单纯的喜欢
还是只有好感??


知道眼泪不是万能
又何必去浪费它
眼泪是金
是珍贵的


所以我不哭
所以我必须坚强
所以我不抱怨
所以我不强求
所以我让你放手


因为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爱的人幸福,自己才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