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 Sportsday [补写]

恒毅中学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过去了!
第三十九届的运动会~
就在四月二十三号[星期五] 下午五点半~
圆满结束了!
第一次出场的我~
竟然……
一点紧张都没有!?!
奇迹!
我也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会这样呢……
是大家的掌声麽?
還是~
是我自己在作怪?
当我们走出来时!
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我听了~
吞噬觉得很兴奋~
况且是第一次嘛!
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各制服团体也出来了~
学长团出来时~
大家都在喝倒彩~
booooo
好可爱~
xD
开始咯~
Drum Major 的棒一下~
大家就迈开我们的第一步!
我呢~
是十三年以来!
第一次!
第一首歌开始了!
Circus Days ♥
掌声再次响起!
过后呢~
九十度转!
进入绿油油的草场!
开始了第二首歌
Coast Guards ♥
兴奋兴奋♥♥♥
运动员宣誓!
Drum rolls started~
宣誓完后~
balik KAMPUNG!
not KAMPUNG also~
just khemah xD
我的最爱!
Final Countdown!
过后~
就 Drum Beats ~
走一圈!
过后就在 KHEMAH 乱来了~
超闷的!
当要闭幕时~
校歌!
我觉得~
恒毅的校歌蛮好听的!
xD
运动会过了~
接下来的是~
五月一号!
香港明星来的~
什麽球赛的!
Stadium ALSO~
加油~
四首歌!
背背背!
一定能的!
还有还有~
星期五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