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 Ar.Nie is SCOLDING

只为了能出一次场的我~
付出的代价
算大么?
咳~
懒惰的我!
还是拼命的把那谱背下来!
明天活动了!
今天拼命地背!
熬夜!
终于地~
背熟了……
可是~
有用麽?
没有!
背了又背~
还是一样被骂!
高音不能上!
而且~
他~
针对我的……
是因为我时常带电话来吧?!?
我承认!
我很坏!!!
你能拿我怎样麽?
不能吧~
我是我,
你是你!
踢人!
好吖~
你这样喜欢踢……
踢到够!
踢我吖!
讨厌我嘛~
我真的不知道!
我觉得~
我不可能出场了!
顾乐器吧~
或者~
我是观众……
我的感觉告诉我~
语会出场!
因为~
咳~
她的**
现在在推她上去~
叫语星期五要背好谱了
没关系~
我也会练习的~
听琪菱他们说的一番话~
要开心还是伤心好呢?
他们说~
cw 讲
“euphonium Ivan 最差,接下来就是 Veron ”
他们叫我加油!
而且说~
Veron 很危险~
叫他练好来~
不可能吧~~
我想~
我是最差的!
陈霖~
好像没得出场了!
他有背谱!
我说的!!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不公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