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 0302

Single Life for 1 month lerh...
means..
break with him 1 month also ler..
1 month ago d today..
we break lerh..
hais..
how come will like that gehh..
today when we *form2
blow that marching songs in music room..
after blow..
we rest..
i saw him..
and he saw me..
我们的眼睛就在这个时候接触到了……
第一次!
接触得那么久……
那个时候的我~
好紧张……
不知道要干什么~
看着看着……
我并没有露出笑容~
他也没有!
我不能控制我自己……
就在这个时候……
我离开了他的视线~
我后悔了~
为什么选择尊重他?
为什么我会让他离开我?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是我的一举一动~
让你选择离开我么?
一个月了!
单身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里……
你是否知道……
我每天都在想你!
甚至~
每一刻,每一秒!
我想……
你什么都不知道吧!
三月二号!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