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 失忆

思忆思忆思忆 ♥
为什么我就不能忘了他?
如果我……
能像我的名字一样 ♥
那多好?
失忆♥
让我暂时性的失忆不好么?
让我暂时的忘了他不好么?
现在的我……
多辛苦?
如果♥
我是多么的善忘~
那……
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
是不是眼前一片黑暗?
失去你♥
我比谁都痛苦!
失去你♥
我真得很后悔!
失去你♥
我简直不想活了!
失去你♥
我好像失去了方向!

反正
爱是自我的体验♥
既然我爱他!
即便是为他痛苦,♥
也是我的幸运!
至于他对我怎样,
也许不必去计较了!
那……
都不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