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 时间/我~

时间♥
总是不等人~
一点一滴~
一分一秒……
就这样,
默默地溜走!
就像你!
一声不响地,
就这样离开了我!
现在也一样……
四天的活动,
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星期六了~
我好舍不得!
我好想见到你♥
不知为什么
没看见你♥
我觉得好辛苦……
可~
看到了你♥
我居然觉得好尴尬!
看到你…
居然觉得好恐怖~♥
咳……
过了明天~
就要面对恐怖的一站了,
老师一定会份考卷!
我想,
我的成绩……
不是我想得那么好!
我,
好讨厌单身!
我,
觉得好孤独!
我,
觉得好不习惯!
我,
想要一个可以让我依靠的肩膀!
我,
想要永永远元的拥有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