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 LOL~!

LOL~!!
wht r u doing..?
OMG...
告白~?
walao A,,,
say wht...
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哇靠……
可是……
我没有喜欢你咯~
哈哈~
真得很想这样回答~
怕怕~
一直坐在我的旁边……
我也向不少人求救~
姐,语和雄~
哈哈~
语还打电话来~
我们也聊了一下子~
过后就挂了
“他”想得有够远~
哈哈~
一下子~
等我Form 5……
我会驾车了~
我每天带你去学校……**swt**
过后~
又说~
本来情人节……
要送你花的……
哈哈
恩……
不用紧~
你生日~
我会送你礼物的~**walao a**
过后~
看到不能说的秘密~
又说~
恩~
等我的手康复了以后~
我会教你弹钢琴……
过后~
我们一起弹……
好笑的是~
每讲这些话~
后面都会加~
真的……
是真的……
Zzz...
我只想告诉你~
我对你没有感觉~
我们现在只是朋友~!!
不要想这么多~!!!


---------------------------------------------
今天呢~
咳……
看了……
又觉得他们幸福~
又觉得羡慕……
咳~
我妹的朋友的姐姐……
也带她的男朋友去了~
今年才14岁哦~
咳~
两个在那边……
………………
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